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图书馆座位/空间预约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最大限度满足读者对图书馆空间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阅览座位管理,提高座位空间的使用效率、维护读者平等利用图书馆阅览座位的权益,解决馆内占座问题,经研究,自10月13日起,开通试运行座位空间预约管理系统。请各位读者提前熟悉使用规则及流程,试用期间积极利用系统使用图书馆座位。试运行期间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10.13(周五)-10.15(周日)熟悉座位区域图以及座位/空间预约系统功能

第二阶段:10.16(周一)-10.29(周日)严格按照预约座位就坐学习,期间违规记录会动态清除。

第三阶段:10.30(周一)开始正式严格执行座位预约使用规则,且记录违规行为。

相关学习材料详见附件,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意见或建议,可向各楼层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反映,也可加入座位预约系统临时咨询群。














图书馆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