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关于委托图书馆开具文献收录引用证明的相关规定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科研成果鉴定需要,根据相关规定,图书馆为我校师生免费提供已发表论文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并出具检索报告(加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章)。现将相关规定说明如下:

1、服务对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体师生。

2、服务内容

查询文献被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CPCI-S、CPCI-SSH)、EI数据库收录或引用的情况。

3、服务流程

下载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查收查引委托书(点击附件1即可下载),按要求填写并作为附件提前至少2天发送到指定邮箱:uibetsg@163.com

4、服务说明

(1)委托检索和证明的文献范围,只限已经被检索系统收录的正式发表文献,不包括Online发表、提前访问等文献。

(2)按照相关要求,音序排列、同等贡献作者请在附件中发送已发表论文原文PDF或是链接。

(3)我馆非教育部科技查新站,报告仅供校内范围内使用,如需用于校外其他机构成果认定等,请与教育部科技查新站联系。

(4)如需出具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证明,请直接登录我馆已购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的“转载查询”,按照操作提示自行完成转载证明。

(5)图书馆员通过专业检索出具检索报告,对用户通过其它途径获得的结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6)如您需要完整版的记录输出格式,可自行按照附件2:利用Web of science打印检索页面说明(点击附件2即可下载)进行操作。

5、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6:00。节假日及寒暑假受理时间详见图书馆具体通知。

6.联系方式

电话:(010) 64496105 、(010)64495195

附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文献查收查引委托书

本委托书填写后,发往uibetsg@163.com,标“*”为必填项。检索需要时间,请根据个人需求提前发送必备信息。

委托人



所在学院



联系方式



被查证人*



所在学院*



联系方式*



被查证文献清单*

被查证文献信息要求包括作者姓名、文献题名、刊名、年份、卷号、页码、DOI、是否音序排列、是否同等贡献等信息,务请一一填写清楚。

(1)

(2)

(3)

......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