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

1、网址链接

http://202.204.164.29/wsbgt4/

2、资源简介

《网上报告厅》是爱迪科森公司为倡导研究型大学,针对高校研发推出的国内第一套学术报告,它有机整合了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电视台、中央党校、中华医学会、山东电视台、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等权威学术机构的专家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视频报告群,以及一个“精品课件”群,同时提供国内第一套网上报告厅制作平台,形成独特的“2+1+1”《网上报告厅》服务模式。

《网上报告厅》解决方案主要有两部分组成:《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和《网上报告厅》制作系统。概括地说,即提供了大量权威学术报告,又提供了视频报告的制作平台,方便用户建立自己特色的视频报告库。

《网上报告厅》目前拥有合法版权的万余篇国内外知名专家的学术报告,涵盖多学科,多层次的报告内容,诸如提倡学术性的理工,经管,党政,文史,医学,农林,英语,资格考试等系列,又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就业,心理,综合,对话,营销,法律,体育等系列,以及拓展知识面的军事,探索,旅游等鉴赏类节目,在沿袭《网上报告厅》各系列特色的同时,又新增很多全新的内容,整合了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以及易中天,于丹老师等热点人物在内的万余场学术报告,其报告内容与广大师生的本身生活有着关联性,如全部由新东方名师执教的考研四六级的报告,最新外语考试和资格培训的报告;等等,能满足不同学科,不同专业和不同层次的各种需求。

资源类型:学术报告、学术鉴赏

3、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