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关于开通“慧科搜索(WiseSearch)数据库” 的试用通知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关于开通“慧科搜索(WiseSearch)数据库” 的试用通知

一、 资源使用网址

http://wisesearch6.wisers.net/?gid=UIBE02&user=ipaccess

二、试用期限

2022年10月31日至 2022年12月31日

三、试用方式

学校IP地址内自动登录;建议通过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来登录,最佳屏幕分辨率为 1360x768。

四、数据库简介及资源特色

慧科搜索(WiseSearch)数据库以慧科讯业20多年的全网海量媒体数据为基础,7×24小时不间断采集报刊、网站、论坛、博客、微博、微信、杂志、新闻APP、知识问答等信息来源,总信源增加至74万并持续增加中,每日进文量超过1亿条,数据最早可追溯至1998年。

慧科搜索(WiseSearch)数据库是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在新闻搜索/浏览、传播分析、案例研究的需求,在满足对新闻全文数据的需求下,帮助用户深入研究事件传播特点,灵活分析特定媒体/版面新闻报道,快速发现用户关注的热点新闻,高效的进行新闻检索,节约用户大量宝贵时间。

数据库使用手册详见附件。

试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10-64495195,邮箱uibetsg@163.com。

图书馆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