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关于开通卓闻数据·全球品牌资源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关于开通卓闻数据·全球品牌资源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一、资源使用网址

https://www.zhuowendata.com/query.html

二、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6日

三、访问方式

在线web网页

四、数据库简介及资源特色

“卓闻数据·全球品牌资源数据库”是北京卓闻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数据查询系统,支持各类有关品牌的数据查询需求,支持政府相关部门制定政策时参考使用、支持企业品牌的经营决策数据参考查询、支持高校师生与科研机构对品牌研究的学术活动等。

卓闻数据涵盖:全球品牌数据库、填呗App数据采集系统、卓闻品牌指标计算与评价系统三大板块。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试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邮箱uibetsg@163.com。

图书馆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