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RESSET 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数据库开通通知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RESSET 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数据库开通通知

一、 资源使用网址

http://db.resset.com/

二、试用期限

2023年7月18日至2024年4月30日

三、试用方式

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点击访问(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四、数据库简介

RESSET 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数据库:是锐思数据专为研究股权投资而研发设计的金融类数据库,专注于提供实时的私募股权数据和VC风险投资。该数据库提供了受资方的基本信息和投资方的投资项目情况,使得投资者可以对股权价值做出一定的判断,防止出现溢价或接到问题股权的问题。

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82601461 或图书馆信息咨询部uibetsg@163.com。

附件:

DB使用手册:http://manual.resset.com/RESSETDB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