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HeinOnline子库-外国法律期刊索引数据库 Index to Foreign Legal Periodicals试用开通通知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HeinOnline子库-外国法律期刊索引数据库 Index to Foreign Legal Periodicals试用开通通知

数据库简介:

HeinOnline的外国法律期刊索引数据库(Index to Foreign Legal Periodicals)是通过与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AALL)合作,提供的对可追溯到1960 年的整个印刷版索引的交互式数字版本的访问。该在线资源由超过 400,000条索引记录组成,从1985年开始可完全搜索,提供近80,000条全文的链接、索引文章和书评。除了浏览印刷版之外,用户还可以快速查看与特定作者、主题或地区相关的所有文章。作为数据库的独有功能,可以允许ISSN和ISBN链接到本地目录或 World Cat(全球书目数据库),以及 OpenURL 链接到个人图书馆资源。

试用期间:

2022年8月31日-11月30日

登录方式:

学校IP范围内主动认证登录: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点击子库名称:Index to Foreign Legal Periodicals

如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或北京Wells公司联系!

图书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4496105

邮箱:uibetsg@163.com

Wells公司联系方式:

张斌电话:010-88578296  18513140722    

邮箱:zhangbin@wells.org.cn

图书馆

202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