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BRILL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BRILL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

访问网址:http://www.nijhoffonline.nl
访问方式:本次试用通过IP地址登录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7525
 
资源简介:
本数据库由BRILL提供。BRILL1683年创立于荷兰莱顿,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学术出版社。其出版物专注于以下领域:国际法、国别研究、古典研究、历史研究、宗教研究、语言及语言学等。BRILL每年出版约200种期刊,各类图书和工具书600册左右。同时,拥有数量庞大的数据库。
      
海牙国际法学院位于荷兰国家政府所在地。该院由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资助,于1923年成立,其校址位于和平宫,毗邻国际法庭和海牙常设仲裁法院等最高司法机构。该学院是国际公法与国际私法的研究和教学中心,其宗旨是进一步促进国际关系所涉法律问题的科学性高级研究。该学院的理事会(Curatorium)作为学院的科研机构,每年邀请全世界享负盛名的国际法学领域的著名专家、专业学者、执业人员、外交官以及其他名人来校讲授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和司法关系的相关课程,并将课程结集出版《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
      
《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在国际法学界享有很高声誉,已成为国际法学领域图书出版的权威精品,是国际公法和私法领域最为重要的百科全书性质的出版物。《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第一卷出版于1923年,截止到目前已出版365卷,它是一部历史悠长的大型多卷集专题丛书。丛书每年不定期出版57卷本,每卷的作者1-3名,部分作者因文献篇幅较大有两卷连载的情况。2008 年起,《演讲集》提供电子版本,供读者全文检索。
      
演讲集收录文献的内容形式有:前沿研究的学术专著,创新成果的精品教材,独到见解的演讲报告等。文献统一用英语或法语刊出;每卷的前言为英、法两国文字对照的学院简介和学院现任院长、副院长、主要成员职务组阁名单;每篇文献前都有作者照片、作者小传、专门术语缩写对照,文献后有详细参考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