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关于开通CnOpenData数据平台的试用通知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关于开通CnOpenData数据平台的试用通知

一、资源使用网址

https://www.cnopendata.com/

二、试用期限

2024年3月7日-2025年3月7日

三、试用方式

在学校IP范围内,点击登录页面的"IP登录"即可访问及下载试用数据

四、数据库简介

CnOpenData是覆盖经济、法律、医疗、人文等多个学科维度的综合型数据平台,并持续提供个性化数据定制服务,现拥有380+个专题数据库,涵盖专利数据(1.5亿+量级)、工商注册企业数据(2亿+量级)、上市公司数据、土地数据、政府数据、新冠疫情数据、分地区数据、交通数据、气象数据等十大数据系列,数值型数据和文本型数据并存,学术研究价值极高。

本平台集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专业度极强的数据整合能力、强大的学术性于一体,为各领域中不同主体的研究决策提供优质、专业的数据支持。我们不仅为国内多所高校和著名学者提供持续的数据服务,在海外我们也入选了普林斯顿图书馆“来自中国的数据”系列。同时,我们与Neudata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致力于为投资管理、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和企业领域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服务。目前,我们已成功入驻福建大数据交易所门户网站,与该司达成友好意向合作。

五、联系方式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64495195,uibetsg@uibe.edu.cn)或联系该数据库负责人(杨宝璐1772048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