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中经网一带一路统计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中经网一带一路统计数据库》

一、 资源使用网址

http://ydyl.cei.cn

二、试用期限

2023年12月28日-2024年02月26日

三、试用方式

校园IP地址范围内个人注册账号后即可使用,建议使用 IE7+、火狐、Google 浏览器 

四、数据库简介及资源特色

《中经网一带一路统计数据库》

中经网着眼于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目标,利用统计数据资源优势和专业经验,围绕一带一路五大合作重点: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构建“一带一路”统计数据库,全面提供沿线65个国家、国内重点省市和相关港口的主要经济统计数据,力图对接中国需求与沿线各国的发展需求与发展特点,为深度剖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潜在机遇与挑战,为各级政府部门相关战略决策、政策制定和政策研讨,为各类科研院所的相关学术研究提供深入、系统的背景数据支持。

在试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010-68558248,也可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10-64495195。

图书馆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