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法律数据库

Lexis®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Lexis®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

1、网址链接

http://advance.lexis.com/?identityprofileid=XQD5QJ54435

2、资源简介

LexisNexis律商联讯是励讯集团(RELX Group PLC )的旗下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成立于1818年,为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法律内容和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法律、企业、税务、政府、学术和非营利性组织的专业人员做出知情决策,实现更好的业务发展。

Lexis®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汇集全球优质法律信息资源,运用先进法律科技,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获取最具价值的法律信息,是法律人士首选的全球法律信息检索库。

3、已购资源

(1)可检索到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资源,除英语外,还可检索到本国语言的法律资源

(2)超6万个值得信赖的法律、新闻、商业和公开数据源

(3)超7500家出版社新闻报道

(4)超1.8亿个联邦和州法院摘要和文件

(5)有注解的联邦和州成文法

(6)全面的案例法,平均72-96小时完成新案例更新和补充

(7)权威的法学出版社MatthewBender®著述,包括Chisum on Patents,Collier on Bankruptcy®,Nimmer on Copyright®,Moore’s Federal Practice®,Appleman on Insurance和Larson’s Workers Compensation等

(8)每15分钟更新一次的Shepard内容

(9)The Wagstaffe Group® Practice Guide: Federal Civil Procedure Before Trial 提供的150个独家视频

4、使用指南

请参考附件:Lexis®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_使用指南(2022年版)

5、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