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贸大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更好地向全校师生宣传推介图书馆采购的数字资源不断提高我校师生对数字资源的认识度和利用率,图书馆在2020年继续开展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特殊时期,为保障师生安全,我们此次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活动形式如下:

活动数字资源现场宣传

活动时间:20201026开始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1)数据库设置展台,可现场了解各个数据库的产品简介、资源特点等 现场将有小礼品发放;

                 (2)参与师生可现场扫描二维码,参加“2020年贸大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情况调查”

活动数字资源线上活动

活动时间:20201026开始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内容: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将先后推出“电子书扫码阅读”、“有奖答题”等系列活动;

活动数字资源免费试用

近期,将先后为全校师生试用两个学习和科研的工具类产品。具体试用通知将发布在图书馆主页,欢迎大家登陆图书馆主页,试用这两个产品。

(1)中国知网的研学平台、学科快报

(2)万方科慧

对活动内容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64495195 老师、老师

图书馆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