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声动贸大 经典诵读”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声动贸大 经典诵读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用语言表达,用声音传递。在第26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面向贸大师生推出了声动贸大 经典诵读作品征集大赛。

活动得到了不同院系/单位、不同年级UIBEr们的积极参与,涌现出诸多佳作。从散文名篇到经典文学,从古韵风雅到现代诗歌,从红色记忆到外文名著,或悠扬婉转,或铿锵有力,或声情并茂,或生动传神,喜欢阅读的UIBEr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大赛根据大众点评结果和专家评审分值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大赛各评审环节均采用匿名评审,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将为一、二、三等奖将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再次祝贺获奖的各位同学,感谢广大师生的参与,感谢各位评审专家和来自UIREADING协会、校广播中心参与大众点评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