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图书馆秋季学期开馆服务的通知

关于图书馆秋季学期开馆服务的通知

各位读者: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图书馆工作的统筹安排,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图书馆2020年秋季开学后正式开馆提供服务,并继续推进线上服务,以便保障师生读者文献资源的使用需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范围

    图书馆一层至八层全部开放。图书馆暑期重新调整了3、5、6层图书布局,具体馆藏布局参《关于调整馆藏中文图书布局的通知》。

    二、开放时间

    2020年9月5日-9月6日,周末闭馆;

    2020年9月7日(星期一)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每天8:00-22:00,国家法定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三、入馆要求

    1.读者进入图书馆需检测体温,佩戴口罩,领取入馆凭证,刷卡进入图书馆;

    2.采取限流措施,同时间馆内读者人数不高于1000人,根据实际情况逐渐增减;

    3.读者禁止在馆内进行密集性聚集,检索文献或办理相关手续时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在馆内阅览的读者原则上每张阅览桌仅限2人使用,隔行就座

    4.读者出馆时上交入馆凭证。

    图书馆每日组织保洁人员对馆舍进行消杀、通风、保洁,电梯按钮、图书借还机、图书杀菌机、E卡圈存机等读者手动操作的设备定时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确保读者阅读环境的。

    特殊时期、特殊政策,请广大读者遵循该通知精神,配合图书馆及物业的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