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SAGE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数据库访问的通知

关于SAGE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数据库访问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保障我校师生在抗击疫情期间开展正常的科研和学习,图书馆积极与各图书公司和数据库服务商沟通联系,争取为师生提供更多的资源提供更便捷、更有效的校外免费访问方式。新增SAGE开放全学科免费访问,具体事宜如下:

    访问方式: http://sage.cnpereading.com/(SAGE 现刊/过刊回溯库、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期刊库无需VPN登录无需注册

    资源介绍:SAGE出版的所有期刊均为100%同行评审,60%以上的期刊被2018年的JCR收录。SAGE的电子期刊数据库以高品质社科人文期刊为主,并且收录了科技医药类(STM)期刊。在社会学、经济管理、心理学、教育、政治与国际关系、传播与传媒学、公共管理、犯罪学与刑法学、城市研究、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等领域,SAGE是最重要的出版者之一或居于领先地位。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期刊库同期免费开放,访问方法相同。

    使用时限:另行通知

图书馆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