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2023级本科生新生线上入馆教育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使2023级本科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各类资源和服务,提升信息素养与专业素养,图书馆现针对我校全体本科新生以线上形式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同学们可以通过线上新生入馆教育专栏,学习图书馆概况、资源布局、图书借还、电子资源使用、校外访问、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等利用图书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登陆后,还可参加趣味闯关游戏!每个账号有冲关机会不限次数,截止到1010日根据得分情况前100名同学将会获得精美书签或者图书一套。

温馨提示:请同学们点击左侧登录闯关。如果已经学习了图书馆相关知识内容,可直接点击每一章节页面右下角的闯关图标进行闯关。如果还没有,那就先学习一下再闯关。也可以提前查看通关秘籍,助你高分通关。

访问入口:

PC端:图书馆主页右上方-入馆教育专栏 http://uibe.rgjy7.zxhnzq.com/

微信端:关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右下角新生专栏-入馆教育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如有疑问,可以电话或邮件咨询。

联系电话:64492266或者64492265

咨询邮箱:uibelib202@163.com

图书馆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