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为推动未来学习中心与智慧图书馆建设,并进一步加强馆际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10月26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群、副馆长谢蓉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图书馆,两馆就智慧图书馆、学科服务及空间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杨小平、副馆长闫静及馆相关业务科室科长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5a5649eabf668abdcee726389f5505e

    交流会上,杨小平馆长首先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杨小平馆长和王群馆长分别从馆藏、人员和经费等几方面介绍了两馆的基本情况。

    随后,闫静副馆长和各科室科长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对口业务的老师针对纸质和数字资源建设与绩效评估、智慧图书馆和未来学习中心建设、智慧门户网站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详细交流。

IMG_20231026_104602_1 IMG_20231026_104628

IMG_20231026_104532

    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与交流,两馆进一步加强了业务沟通与交流工作,同时开拓了智慧图书馆和未来学习中心建设的新思路,为学校事业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提供有力保障。


图书馆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