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春满惠园书香溢,人间四月读书天——贸大换书大集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阅读 交换快乐”,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换书大集如期与大家见面。

 
换书大集活动自发出通知之日起,就收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反馈。在410日至14日集中收书阶段,每天都有读者前来咨询、提交图书。

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筹备和部署,换书大集活动于422日至23日在图书馆一层大厅正式举行,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或一人静静选书,或三五好友结伴而来。


 
为了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活跃阅读氛围,除了读者提交的图书,图书馆还精心准备了400余种图书参与交换。此次活动的书籍种类繁多,从文学小说到人物传记再到专业读物应有尽有,且不乏一些经典书目。
我们欣喜的看到,不少活动现场接收的图书,很快被喜欢的读者交换走,真正体现了“分享阅读 交换快乐"。
 
      

        本次换书大集实现了800余册图书在读者之间的交换,240余人次参加。
        换书大集为广大师生开启了一场阅读的盛宴,愿缕缕书香如涓涓细流,流入每个读者的心间,伴您快乐阅读。
2018年度换书大集期待更多老师、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