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开放教师研究室的通知

 
全体教师读者:
为了使我校教师近距离使用图书馆馆藏资源,满足教师学习研究的需求,现将图书馆101资料室开放为教室研究室。教师可以在本研究室查阅资料或者举办研讨活动。附研究室使用规则。
 
                                                  101图书室(教师研究室)对外开放规则
 
 
1.  101图书室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资料室,共计51.84平方米。设有2台联想电脑用于检索电子资源,配有2张大阅读桌,可供10余人同时阅读。目前馆藏约900册(不断更新中),收藏图书主要涉及经济、管理等学科。
2.  本研究室图书可供借阅(年鉴、敦煌遗书、期刊等除外),借阅规则参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借阅制度(修订版)。
3.  本研究室面向本校教师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2:00(周末、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4.  如有特殊研究需求,本研究室可面向教师提供单独预约,请致电信息咨询部,电话64496105
5.  未尽事宜,请联系信息咨询部,电话64496105
 
 
                                                                                                     图书馆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