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大学悦读 阅读大学”2016年中国高校出版社对外经贸大学精品图书巡展暨书评征集活动通知

大学悦读阅读大学”2016中国高校出版社精品图书巡展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和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主办,以悦读成长创新为主题,旨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阅读品位;促进高校出版社优秀图书走进公众阅读视野,不断扩大精品图书影响力;充分发挥青年学生阅读带动效应,通过打造大学悦读阅读大学品牌活动带动社会公众阅读、共同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建设书香社会。

       展出时间:201695—920
       展出地点:图书馆一层大厅
       在巡展期间,可将您的书评以“书名+书评”的格式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经贸大学图书馆)里留言,展出结束后,精彩书评将在微信公众号连载发布,并赠送精品书籍!快快来分享你的独家书评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         


 

主办单位: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中国大学生在线
                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
承办单位: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