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正式开通

 访问网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请登录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多媒体及其它资源

资源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核心部分是网络课堂,它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实现“一站式”学习,帮助莘莘学子迅速提高外语水平,顺利通过各类大学英语考试,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1.       独一无二的多媒体学习库,新东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2.       由新东方面授班随堂录制下来,通过多媒体技术制作成高科技的视频+音频的网络课程,教学内容与新东方面授班完全同步,并且持续更新。

3.       内容全部有新东方精英教师团队讲授,一大批知名教师一直坚持在新东方网络课堂中任教。例如:俞敏洪,王强等。

4.       我馆主要购买的内容为:托福系列课程、雅思系列课程、GRE系列课程、GMAT系列课程和国内考试的四级、六级、考研英语的练习题和预测卷等。

听课对计算机的配置要求:
硬件:

奔腾以上CPU32M以上内存、56K MODEM、声卡、音箱、能够连接到互联网。

软件:

操作系统:Windows98第二版以上;建议Windows 2000或者Windows XPIE7.0以上。注意:如果使用WindowsNT,须安装Service Pack 6以上;浏览器版本:IE7.0以上;

设置要求:

a)浏览器IE的设置: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默认级别(安全级中)

b)登陆课堂或者免费试听某课程,当出现"安全设置警告"提示,请选择""

提供商:新东方在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