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图书馆一小时数据库培训:利用CEIC数据库进行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及行业研究

为便于广大师生更好利用各类电子资源,图书馆特别推出一小时数据库培训系列活动。本学期数据库培训将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帮助师生提升检索技巧、梳理学术资源。

间:2020年12月3日 14:00-15:00

主讲人王旭 CEIC数据库客户经理

讲座方式:在线直播

直播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qZkgasxouPTa

会议 ID:422 416 038 会议密码:123456

讲座内容:

CEIC数据库数据来源及产品覆盖

CEIC数据库界面操作:

ü 搜索与导航

ü 创建制图与数列运算

ü 下载数列、制图或数据模板、数据模板的分享

讲座同时UIBE-CEIC 2020年度校园之星竞赛活动同步开启,获奖同学均可得到由CEIC数据库发送的精美奖品与证书。

主讲人简介:

王旭,CEIC数据库中国北区客户经理,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王旭在商业信息服务领域有超过5年的工作经历,在经济、投资等诸多领域均有涉猎;加入CEIC数据库超过4年,主要负责CEIC中国北区市场的客户培训支持及提供信息解决方案。为包括政府机构、金融机构、高校、企业等在内的客户做过大量的培训和项目咨询工作。

联系信息

关于图书馆资源利用问题的咨询与培训,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10-64496105 (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

邮箱:uibetsg@163.com。

图书馆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