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20191226CEIC培训通知

CEIC系列数据库培训通知

  题: CEIC系列数据库详细介绍和使用

  间:2019年 12月26日(星期四)10:00—11:00

  点:图书馆 802培训教室

主讲人:张欣

资源介绍

中国经济数据库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9 年,提供便捷入口,能够以非常直观的方式访问来自500 多个源的数据。提供中、英文两个版本,可以在线通过CDMNext 访问。

全球经济数据库覆盖超过195 国家和地区的350 多万条时间序列数据 18 国家级的宏观经济数据,如通货膨胀、出口、旅游业等 在指标、数据集、行业和国家层面的详细方法论参考 关键序列数据用于重点国家指标的快速参考,GDP、GNP、FDI 和CPI

世界趋势数据库提供关于众多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宏观经济趋势的有力、深入和准确的分析。在数据库中,全球经济监测(GEM)和东盟经济监测(ASEAN)提供了一系列拥有扩展历史的与详细方法论说明的标准化数据,用户可以快速比较以及分析长、短期的各种经济因素。

本次讲座大纲包含:CDMNext数据抽取工具详细介绍和现场操作指导

• 界面操作

• 数据模板建立

• 搜索及下载功能

• 团队合作

• 实时客服

主讲人简介:

张欣, 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硕士。自2013年加入CEIC数据库至今,一直服务于经济领域客户。曾组织过多次数据库培训,有丰富的培训经验。

                                                                         图书馆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