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讲座通知

主  题:数据视角剖析供给侧改革

时  间:2018年 4月10日(周二)10:00—11:30

地  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主讲人:张玥

 

讲座内容:

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 在各个行业都取得了卓越成就,中经网将以工业为例通过数据解读供给侧改革,从数据视角剖析工业领域的供给侧改革之路。通过对数据库使用方法及统计指标使用方法的讲解,引领学者掌握数据库使用技巧,让数据资源更好地为研究服务。

 

1)中经网数据库简介

2)中经网功能介绍及数据解读

3)提问答疑环节

 

主讲人简介:

张玥,中经网高级培训师。多年的现场授课经验,注重逻辑、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且生动直观。十年来专注研究数据,探索数据背后的隐藏意义,对宏观经济数据的使用具有深刻研究和独到的见解,长期的数据研究经验实践丰富了张玥老师的授课内容,促使所授课程更好被学生理解、吸收并能运用于实际中,更好的帮助学生及老师在论文研究中更上一层楼。

                                                                         

图书馆

2018年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