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Wolters KLuwer法律数据库培训通知


 
n  培训时间2017425日(周二)晚1830 -1930
n  培训地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n  培训内容:威科国际仲裁信息库Kluwer Arbitration与威科国际法律期刊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的使用方法与介绍
n  主讲人:威科培训师  张丽娟
 
资源简介
1)         威科国际仲裁信息库Kluwer Arbitration
Kluwer Arbitration是威科集团旗下的旗舰产品,由威科集团与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协会联合推出,覆盖近200个国家的仲裁信息。
内容包括:
    大量的仲裁评论与分析解读内容;
    超过10,000条法庭判决,超过2200个仲裁裁决,超过600条法律条文,全球主要仲裁机构的超过200条仲裁规则,超过2200条双边投资协定;
    9个实用、便捷的智能工具;
    新闻资讯、专家博客。
 全球前100家国际化律所的90%以上是Kluwer Arbitration的订阅用户,平台内容的独家与专业性、全面性、界面友好等特点倍受用户青睐。
2)         威科国际法律期刊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
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是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的另一旗舰产品,该数据库包含24种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其中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关于荷兰威科集团: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于1836 年成立于荷兰,是全球最大的法律、财税、金融和医疗专业信息服务机构之一,在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办公室,业务遍及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与服务包括软件、在线数据库、移动应用、定制调研与培训,服务全球超过80 万家财税和律师事务所,以及超过90% 的跨国顶级银行。
威科集团2016年营业收入达43亿欧元,全球拥有约20,000 名员工,是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WKL) 公司,也属于荷兰AEX 指数和欧洲100 指数成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