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NewsBank世界各国报纸全文库培训通知

NewsBank世界各国报纸全文库培训通知

培训时间:2015325日(周三)下午3:10―4:10

培训地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培训内容:NewsBank世界各国报纸全文库使用方法及技巧培训

人:NewsBank世界各国报纸全文库培训讲师

数据库简介:

资源类型:报纸

文献类型:全文

学科主题:政府、政治、国际关系、商业、财经、法律等以及所收录资源涵盖的各个领域,适合各专业广泛使用

收录年限:1970-今
文献语种:多语种,英语为主,并包括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提供英语和西班牙检索界面
数据库特色:

1.全球最大和增长最快的报纸数据库。目前提供7000余种世界各地最受欢迎和普遍阅读的报纸,如《每日新闻》
(Mainichi Daily News)
、《星期日星报》 (Sunday Star Times)、《金融时报》(FinancialTimes)、《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Times)等。

2.内容广泛,更新及时,覆盖时间长,100%全文。数据库提供所收录报纸的所有内容的电子版全文,涉及经济、商业、财政、政府、政治等学科领域。每日更新,最早可到上世纪70年代。

3.检索功能强大。可浏览报纸,任选报纸进行检索,界面友好。可以浏览其中任何一份报纸,部分报纸还提供原报纸版面的分类。每篇文章的全文都附有完全的书目引文。数据库还提供打印、检索结果存档、检索历史记录查询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