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2014年ProQuest网络培训有奖调查

为了进一步了解 ProQuest用户对于网络培训的体验,使ProQuest公司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到位的资源与服务,ProQuest公司特别推出本次用户调查,请您对ProQuest网络培训活动做出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详情如下:

调查主题:2014ProQuest网络培训调研 调查时间:201499-1031日 调查网址:http://www.diaochapai.net/survey/ab5c3bc1-4e0b-49c8-9aef-d78a89213c8c

您的意见非常重要,本次调查的所有数据只用于改善和促进ProQuest工作与服务,调查结果将在ProQuest主页公布。

为了答谢参与调查的用户,我们将从完整填写问卷并留下个人信息的读者中抽取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汉王电纸书(价值:RMB500元) 二等奖:5名,移动电源 三等奖:10名,鼠标、迷你音箱

感谢您付出宝贵时间参与本次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