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新增】SIAM期刊全文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新增】SIAM期刊全文数据库

1. 网址链接

https://epubs.siam.org/journals

2. 资源简介

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SIAM) 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14,000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还有500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

SIAM以出版高水准的期刊而为业界知晓。出版的18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它们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根据2022年期刊引用报告JCR,SIAM所有期刊均被收录,是期刊高品质的佐证。

SIAM期刊的编委会也是相应研究领域的领先者。SIAM的作者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同时也将SIAM看作自己的研究家园。SIAM收到的投稿量连年增长,同时退稿率也相当高,出版的高质量得以保证。

现在SIAM的期刊可以通过国际站提供访问服务,一旦有文章被某份期刊收录,该篇文章就会立即添加到在线期刊中,因而用户可以在印刷版出版前通过网络获得最新文章。

3. 已购资源:可访问内容为1997年以来出版的所有期刊的文章全文,同时拥有所购买当年内容的永久访问权。覆盖学科领域包含:0202 应用经济学 0701 数学  0810 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01 管理科学与工程  1452 密码

4. 使用指南

SIAM期刊数据库使用指南

5. 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