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SAGE在线讲座 | 案例教学实践 基于600份高校学生的课堂应用效果

案例教学被认为是代表未来教育方向的一种成功教育方法:

适用于课堂学习的案例需要具备哪些特点?

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激发课堂互动与讨论?

如何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王海英副教授拥有多年的案例开发、案例教学经验,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她还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方法与实践,建立了“海鸿青年沙龙”,先后帮助150多名沙龙学生提升实践能力并实现就业目标。她的两篇最新案例《奥迪抄袭事件:自媒体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和《松花江污染事件:媒体传播与应急管理》(中文译名)也在Sage工商管理案例库成功发表。

11月23日我们特别邀请王海英副教授进行一场在线讲座,分享她在案例开发、教学应用与创新、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案例教学的最新实践研究:基于600份高校学生的应用效果。在线参会,您还可以:


获得以上两篇案例的免费访问 (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领取商业管理高影响因子期刊特别推荐


收到案例投稿指南&案例编辑的视频投稿说明


了解商科领域最新的学习与教学资源(或申请免费试用)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在线参加!

时间:11月23日19:00-20:30

#腾讯会议:806-608-035

3.png    

    详情见海报介绍


微信图片_20231121140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