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图书馆一小时数据库培训:WRDS平台

为便于广大师生更好地利用各类电子资源,图书馆推出一小时数据库培训系列活动。本学期数据库培训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师生梳理学术资源、提升实证研究技巧。

 20231026日(星期 14:00 – 15:00

主讲人张霞

讲座方式线上

直播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 ID274-179-680

讲座主题

如何有效利用WRDS平台进行金融实证研究

讲座内容(具体介绍)

本次培训基于WRDS平台以及搭载于WRDS平台读取的多个金融数据库,重点介绍如何利用WRDS平台快速高效读取例如CompustatCRSP等金融相关领域常用数据库,以及分享WRDS在金融实证研究过程中可提供的支持和服务。

主讲人简介

张霞(Erica Zhang),沃顿研究数据中心(Wharton Research Data Services)亚太区客户拓展副总监。她于2018年加入WRDS,负责WRDS在亚太区的业务推广及产品培训工作。加入WRDS前,她曾在美国高盛信用风险部门担任分析员。她拥有美国南加州大学商业分析硕士学位及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金融学士学位。

联系信息:

关于图书馆资源利用问题的咨询与培训,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10-64495195/6105 (周一至周五8:30-11:00,14:00-16:00)

邮箱:uibetsg@163.com

图书馆

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