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CSSCI中文社科引文索引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CSSCI中文社科引文索引数据库

1、网址链接

http://cssrac.nju.edu.cn/

http://cssci.nju.edu.cn/ 

2、资源简介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英文全称为“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 CSSCI。它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CSSCI是遵循文献计量学规律,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2700余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目前收录包括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历史学、政治学等在内的25大类的500多种学术期刊,利用CSSCI可以检索到所有CSSCI来源刊的收录和被引情况。

3、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咨询服务电话:025-83595841/83593138 mail:cssci@nju.edu.cn

(3)数据库销售:025-83685102 mail:skpj@nju.edu.cn

(4)技术支持: 025-83685102 mail:jxf@nju.edu.cn

(5)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