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Wind资讯金融终端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Wind资讯金融终端

一、资源简介

资源简介:Wind资讯金融终端提供最齐全的中国金融市场数据与信息,内容覆盖股票、债券、基金、指数、权证、商品期货、外汇、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7×24×365不间断的为证券分析师、基金经理等专业金融人士提供最准确、最及时、最完整的金融资讯,是驰骋中国金融市场的必备工具。

Wind资讯金融终端将行情报价、数据提取、分析工具、组合管理、财经信息等多种功能应用融为一体,人性化的界面设计,统一的操作风格,完全兼容传统行情分析软件的操作习惯。

详细介绍请见Wind资讯网站:http://www.wind.com.cn

二、使用指南

使用方式:图书馆设置九个可访问终端,请到图书馆八层805室使用。

使用说明:在线咨询提问的读者请一定留下自己的手机和邮箱,Wind资讯公司会直接给您回复。

联系方式:400-820-9463

三、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

(3)该库的在线培训等问题,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