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EMIS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EMIS数据库

1、网址链接

www.emis.cn

2、 资源简介

Emerging Markets Information Service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是ISI公司的旗舰产品,提供包括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北非和南北美洲的152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所有信息内容均由当地信息供应商直接提供并以英语和当地语言同时表现。EMIS 整合了6000多种国内外信息提供商、16种语言12000多份刊物, 涵盖全球152国家/地区。EMIS数据库拥有非常宏大的容量,包含了包括公司、行业、金融市场、宏观经济的分析报告、新闻和统计数据等。内容包括:纯文本格式的实时新闻,所有上市公司和部分非上市公司的分析报告,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 金融证券市场分析,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法律法规等。

3、已购资源

(1)行业分析报告

600多个细分行业部门(北美行业分类标准NAICS),涵盖能源、化工、汽车、电子、人工智能、地产、保险、医疗、交通、零售、机械制造、教育、旅游等热门行业分析报告。来源均由国内外资深专业咨询公司、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提供。

(2)公司数据库

新兴市场3万上市公司信息、财务报表和900+万家非上市公司基本信息,可供下载。

(3)新闻文章

源自当地和全球重要新闻机构可供检索的新闻文章,每天有来自法新社、PR Newswire、新华社、财新传媒和中国各行业的专业报纸等超过每年超过900万条的财经及各行业新闻。

(4)金融市场

包括股票、债券、基金以及金融衍生品的数据及行情信息;金融市场及金融产品等的分析研究报告。

(5)宏观经济分析、统计和预测

从CEIC数据库中选出相关部门和主要经济指标时间序列。信息来源均为国内外权威的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如OECD,IMF,国家统计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信息中心等。

4、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


附件:

EMIS最新产品更新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