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S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S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1、网址链接

http://webofknowledge.com    

2、资源简介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数据库收录了21,000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并按照被引作者、出处和出版年代编制成索引。而其中的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是一个覆盖了社会科学范围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了3,5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权威学术期刊,覆盖了58个学科领域。

3、已购资源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4、使用指南

请参考附件:Web of Science-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使用指南(2022年版)

5、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