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JSTOR西文过刊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JSTOR西文过刊数据库

1、网址链接

http://www.jstor.org  

2、资源简介

JSTOR全名为Journal Storage,始于1995年美仑基金会对过期期刊进行数字化的数字典藏项目,而后成为非营利性机构。该机构有计划地建立核心学术性过期期刊的数字化存档,以节省图书馆空间,同时提供资料检索的功能,有效提高使用的便利性。JSTOR数据库是以收录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为主的全文数据库,亦有生命科学相关的重要期刊。期刊来自于大学、商业、专业学会、大学系所、独立出版社、博物馆、与图书馆的出版社,内容绝大部分都从第1卷1期开始,最早可回溯至1665年。过刊库中的“最新期刊”多为三至五年前的期刊,目前部分期刊亦有收录现刊内容。无论是回溯期刊或现刊,JSTOR收录资源数量不断增加,目前亦于2012年开始提供电子书。

3、已购资源

(1)人文社会主题一

(2)人文社会主题二

(3)人文社会主题三

(4)人文社会主题四

(5)人文社会主题五

(6)人文社会主题六

(7)人文社会主题七

(8)数学与统计学主题

4、使用指南

请参考附件:JSTOR使用指南_(2022年版)

5、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