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BVD--Osiris-全球上市公司分析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BVD--Osiris-全球上市公司分析库

1、网址链接

(英文)https://osiris.bvdinfo.com/ip  

(中文)http://tinyurl.com/osiriscn

2、资源简介

Osiris 数据库是研究全球各国证券交易所内155个国家近80,000家上市公司的大型专业财务分析库(含中国深/沪及海外上市公司数据),向专业用户提供了深入分析各国上市公司所需的详细财务经营报表与分析比率、股权结构、企业评级数据、历年股价系列、企业行业分析报告等(含已下市公司数据)。Osiris库是目前欧美各国针对各国上市公司证券投资分析、企业战略经营分析、跨国企业转让定价、公司财务分析等研究领域中广泛使用的知名实证分析数据库。为适合不同用户的需求及准确开展跨国、跨行业检索与分析,库中各上市公司的财务数据按不同财务格式分层呈现,由标准模板深入至原始财务数据。

BvD旨在将全球所有上市公司收入Osiris。与此同时,数据库中也收录了全球近3200家重要的非上市公司的历年经营分析数据。财务会计准则具有国家和行业的差异,为正确反映出一家公司的财务情况,并同时提供准确的跨国检索与对比分析,Osiris库中的公司分为:工业、银行、保险公司三大类,共计七大模板。在每份公司报告中,数据按深度分为5个层次,分别以两种预设的货币- 美元、欧元显示。Osiris含合并与非合并财务报表。另外,每家公司报告中含有一份默认的标准同业对比报告,使用户可立刻将任一家公司与其同行业对比组进行比较。此外,用户也可自选同业公司组成员。

【Osiris数据库培训视频】 https://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59663725

3、使用指南

数据库培训视频请参考:http://i.youku.com/bvdinfo

4、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

(3) 需要帮助或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  BvD数据库商:孔昀 ,电话:18611383253 ,邮箱:yun.kong@bvd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