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BVD--Moody's Analytics BankFocus -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BVD--Moody's Analytics BankFocus -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1、网址链接

https://bankfocus.bvdinfo.com/ip 

2、资源简介

BankFocus是银行研究的专业解决方案,是全球银行数据研究的一种新方法,结合了来自Bureau van Dijk (BvD)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核心数据,以及穆迪分析公司的专业知识,创造的一个全面的银行数据库,您可以使用它来识别、分析和研究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

BankFocus为您提供了一系列检索和分析选项,提供了全球超过10万家银行和金融机构的详细、标准化的报告和比率。对于这些银行,您可以访问用于同业分析的标准化数据,“报告”数据链接到源文件,以查看数据点是如何派生的。另外我们提供多重财务模版:全球标准格式-57行项目和38个关键比率;扩展全球详细格式-超过650个指标项目;国家格式模版-超过60种“已公开”的国家格式,扩展到超过3000行项目;IFRS/GAAP和伊斯兰银行模板等。

BankFocus由一个资深的银行分析团队支持,它的模板经常更新,以反映最新的会计和监管信息披露,包括:巴塞尔协议III CET1,净稳定资金,总损失吸收能力,控股公司双重杠杆,衍生品净额结算和抵押品,自有资金和合格资本的最低要求,过渡版与“完全版”的监管资本比率要求,市场风险如压力VaR、利率风险、汇率风险等。

使用BankFocus的数据来使您的研究工作更具深度和广度,并通过对银行进行筛选或使用自定义报表构建器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Bankfocus可以查询市场指标和信用评级,包括信用违约互换(CDS)信息、市场数据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银行评级、标准普尔、惠誉评级和晨星等。

【BankFocus数据库培训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yNzU0NTgxNg="=.html

3、使用指南

数据库培训视频请参考:http://i.youku.com/bvdinfo

4、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

(3)需要帮助或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  BvD数据库商:孔昀 ,电话:18611383253 ,邮箱:yun.kong@bvd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