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Springer 电子期刊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Springer 电子期刊数据库

1、网址链接

http://link.springer.com/    

2、资源简介

Springer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STM (科学、技术和医学) 图书出版商和第二大STM期刊出版商,每年出版8,400余种科技图书和2,200余种领先的科技期刊。Springer专注出版、服务科学,作者包括众多世界著名的科学家,超过213位诺贝尔奖得主、50余位费尔兹奖得主和历届图灵奖得主均在Springer出版了著作。Springer的业务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员工超过8,000名。

SpringerLink平台是全球最完备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数据库在线资源,也是迄今为止Springer开发出的最快、最智能化的研究平台,适应各种移动终端及智能手机,并且无数字版权管理(DRM)限制,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8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16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年代。平台每年新增超过8,400种图书及3,300份实验指南,且每月新增超过12,000篇期刊文章。

3、已购资源

涵盖学科包括: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4、使用指南

请参考附件:SpringerLink平台使用指南(2022年版)

5、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