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Al Manhal 阿拉伯资源电子数据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Al Manhal 阿拉伯资源电子数据库

1、网址链接

http://platform.almanhal.com/

2、资源简介 

与全球300多家出版社合作, 超过 7万种出版物,u包括了电子图书、期刊、新闻分析报道和学位论文,以及伊斯兰金融专题库,涉及学科广泛,包括经济、教科、历史、地理、生物、伊斯兰教研究、语言与文化、法律、政治科学与国际关系、心理学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等。全球目前唯一可对其阿拉伯语资源 内容提供全文检索的数据库,可检索来自阿拉伯语世界领先的学术类、科技类等专业的资源内容。

(1)资源类型:电子期刊、研究报告、学位论文

(2)文献类型:全文

(3)资源语种:阿拉伯语、英语、法语等

(4)平台界面语种:阿拉伯语、英语

3、已购资源

(1)Al Manhal电子期刊(eJournals),与阿拉伯世界100多家出版社合作, 目前平台收录超过350种期刊;

(2)Al Manhal电子研究报告(eReports),中东地区政治、经济、军事、社会及安全问题的报告,资源量超过7,000篇文献且每日更新,包括3种日报,7种周报和2种月报;

(3)Al Manhal电子论文(eDissertations),来自中东地区知名大学的博士与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涉及广泛学科主题,资源量超过6,000篇且在不断增加。

4、使用指南

数据库平台使用指南请您至iGroup官方网站下载: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13&tid=103&id=229   

5、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