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关于开通Emerald全学科电子书试用的通知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关于开通Emerald全学科电子书试用的通知

关于开通Emerald全学科电子书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在目前疫情情况下,为进一步服务我校师生科研和学习需求,丰富阅读资源,图书馆联系开通了Emerald全学科电子书的访问权限,为期三个月,欢迎大家踊跃使用。

一、资源介绍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德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至今已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共计出版纸本图书超过4500种,其中3000多卷图书进行了电子化形成电子书,该电子书数据库提供全文内容,覆盖年限自1991至今,涉及150多个主题系列。这些电子书85%以上被权威图书索引BKCI收录,90%以上被当今世界最大的引文数据库Scopus收录,超过10,000章的内容,每年新增近350卷,近1500章的内容。

Emerald E-Book-BME《商业及经济管理》专集涵盖会计、经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健康护理管理、情报学、图书馆学、管理学研究、市场营销、战略管理、旅游管理、公共管理等领域,其中经济学是其中最为主要的一个主题领域。

Emerald E-Book-SSC《社会科学》专集涵盖教育、政治与政策、社会学、语言学与人类学等领域。

二、开通时间

2022年5月23日 – 8月23日

三、访问方式:

校内IP范围内或VPN直接访问网址,www.emerald.com/insight

四、下载格式

平台提供HTML、PDF,以及EPUB三种下载格式。EPUB格式是根据终端阅读设备的特性来将文字内容以最适于阅读的方式来显示。该格式与大多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平台兼容,包括适用于IPhone, IPad的iBooks Stanza, Android 手机系统的Aldiko,Bookworm readers及其他知名行业标准阅读器。

• 针对订阅机构的教师和学生的无限制访问。

• 如有过量下载行为,出版社可随时终止机构的试用。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