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中美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试用开通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中美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试用开通

数据库试用时间:2019年12月17日-2020年3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中美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

网址:http://chinageoexplorer.org.cn/

简介:中美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是由密歇根中国数据研究所、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联合研制开发的智能空间服务平台。平台不同于其他GIS系统、地图工具,具有丰富的空间数据分析功能,且兼容性强、易操作,不要求用户具备专业的GIS技术。

中美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包含中国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英文名称China Geo-Explorer,简称CGE)和美国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英文名称US Geo-Explorer,简称UGE)两大子平台。目前,出版社为我校用户开通的是中国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美国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暂无开通。

具体产品简介及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均可联系图书馆;电话64495195;邮件02686@uibe.edu.cn

 

图书馆

2019年1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