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 Online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Taylor & Francis Online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的教学科研工作,我们与英国著名的Taylor & Francis集团合作,为大家开通了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免费试用,试用期为2019年11月21日到2020年1月21日。在试用期间,通过Taylor & Francis Online 电子期刊平台可访问到海量的学术资源。欢迎大家积极试用。

网址:www.tandfonline.com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

提供超过146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等声誉卓越的期刊。 其中近7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

 

人类学,考古学与文化遗产(48)艺术与人文(269)商务,管理与经济(122)犯罪学与法学(51)教育学(225)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86)图书馆与信息科学(43)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90)心理健康与社会关怀(123)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143)心理学(111)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46)体育,休闲与旅游(65)战略,防御与安全研究(38)

 

Taylor & Francis Online电子期刊平台简介:

Taylor & Francis Online是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的电子期刊平台,为您提供2,700种科技、人文社科、及医学期刊的在线访问。操作便捷、搜索全面,读者可以自由探索平台上丰富的学术内容。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7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7,0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3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试用期间如有任何需要,请拨打64495195。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