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Nature周刊、Nature Energy、Nature Sustainability和Nature Human Behavior四种期刊的免费试用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Nature周刊、Nature Energy、Nature Sustainability和Nature Human Behavior四种期刊的免费试用

试用截止时间:20191123

Nature周刊

网址:www.nature.com

《自然》周刊是全球最著名的国际化科技期刊之一,自1869 年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最重大的突破。其办刊宗旨是“将科学研究中的重要发现展示给公众……,让公众尽早知晓全世界自然科学每一分支所取得的各项进展。” 《自然》出版最优质的、在科学技术各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成果,贯彻并坚持其原创性、重大性、跨学科影响力、时效性、读者亲和力,发表全球最前沿的学术成果。

 

Nature Energy

https://www.nature.com/nenergy/

《自然-能源》致力于探讨这一持续热门话题的各个方面,从能源的生产到能源的储存,从能源的输送到能源的管理,各参与方的需求和要求,以及能源技术和政策对社会的影响。本刊每月出版,特别关注那些推动知识进步以及探讨下一代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研究。《自然-能源》为活跃在能源前沿

上的各方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了解该领域内的各方面。

 

Nature Human Behavior

https://www.nature.com/nathumbehav/

《自然-人类行为学》月刊作为行为科学领域首本具有选择性和高可见性自然期刊,广泛取材于社会及自然科学领域,针对人类行为及其心理、生理、经济和社会基础的各个方面。支持投稿前的论文评估。

 

Nature Sustainability

https://www.nature.com/natsustain/

《自然-可持续发展》所关注的领域发展迅速,本刊的创办获得了学术群体的热烈反馈,相关研究人员需要一本可以进一步加强可持续性研究在学术界的地位,并支持建立新型跨学科关系的期刊。期刊拥有在线学术团体平台,供研究人员分享和讨论。支持投稿前的论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