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Statista全球经济数据库试用开通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Statista全球经济数据库试用开通



Statista全球经济数据库试用

访问网址:https://www.statista.com/

访问方式: IP控制

访问时间:201931-201941


数据库介绍

资源简介:

Statista是一个领先的全球综合数据资料库,所提供的数据包括了世界主要国家和经济体,涵盖了超过8万个主题,600个行业和市场。例如教育,医疗,商业,消费者行为,各市场调查等等。每个主题都有更细的分类,例如,商业里的分类为电子商业,汽车业,金融业,烟酒业,等上百个分类。Statista庞大的资料内容和先进的搜索技术可以帮助学生、教授与研究者及时有效地找到他们所需要的统计学资料和各国市场信息。

Statista目前有200多万个统计数据,超过22,500个数据源,每天由在德国总部的超过450位统计学家和数据分析师进行更新,录入和检验。其中45%是从其他公司(如Nielson,Scarborough,IPSO等)购买;45%是由独家合作的公司提供(如GFK,Mackenzie,Deloitte,Ernst&Young等);剩下的10%是由各国家统计局,政府等公立机构提供。所有的数据都有通过检验。Statista自己也进行市场调查,市场预测,数据分析发表报告等,其独家报告和分析被NewYorkTimes, WallStreetJournal, BusinessInsider, Forbes等媒体使用。Statista所有的统计资料都包含有关的资源和出版物的详细信息。数据来源,时间和相关研究,提供完整版权,允许下载成不同格式的资料文档:PNG,PowerPoint,PDFExcelStatista的客户具有Publication Rights, 可使用Statista的资料在自己的论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