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SAGE研究方法数据库 (SAGE Research Method) 开通试用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SAGE研究方法数据库 (SAGE Research Method) 开通试用

 

在线访问地址http://methods.sagepub.com/

SAGE研究方法在线是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领域研究人员及学生的理想工具。

 

QASS系列是其中的一类资源,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直接访问

http://methods.sagepub.com/Search/Results?booktypes=qass&IncludeSegments=false&IncludeParts=false&sort=pubyear&keywords[0].Field=FullText&keywords[0].Text=&noback=true

 

 

它将SAGE著名的研究方法内容和尖端的检索工具相结合,可在学生、教职员及研究人员探讨、选择及学习的过程中,为他们回答有关研究方法和研究设计方面的问题。

 

SAGE研究方法在线为学者的研究提供丰富资源,涵盖了从研究方法的基本定义及操作指南,到案例研究和理论讨论的广泛材料。

 

SAGE研究方法数据库 (SAGE Research Methods): 目前唯一的、一站式方法资料库

- 模块一:方法图书 (Book & Reference): 880余本方法书的全文,涉及定量、定性、混合方法领域的750个具体方法。

- 模块二:方法案例(Methods Cases):现有案例500个,由研究者撰写、基于其真实科研项目,描述从开题、选择方法、数据收集到分析的完整过程。

- 模块三:教学视频(Methods Video):知名学者录制120小时的方法视频,针对方法课程及统计学课堂推出:专家访谈、课堂教学、个案研究等不同视频。

- 模块四:练习数据集(Datasets):现提供154个来自大型机构社会调查项目的数据集,下载后用于练习方法。

具备哪些功能?

 

•      方法地图(Methods Map)

由为社会科学研究方法所新开发的分类法支持,可提供方法术语、概念、人物和文献之间的视觉化关系图。此可视化的检索“地图”,以分类目录的方式链接研究方法与作者,具有可保存/下载/打印等功能。

•      方法收藏(Methods Collections)

用户可以创建包含精选书籍章节和期刊文章的播放列表 “SRMO Lists (SRMO列表)”,并通过网站与其学生、合著者及同事分享。

•      多媒体

提供该领域部分优秀作者的访问视频,是获取入门信息及课堂使用的最佳选择。

•      关于作者

进一步了解您所在研究领域的优秀作者,并深入查询特定作者的文章和专著。在可视化检索工具中也提供一个可以查看相关“重要思想家/作者”的选项。

定期更新内容与功能

每年都会添加新的专著、文章以及新功能,以便让用户掌握最新的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