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IBFD国际税务研究平台试用通知及介绍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IBFD国际税务研究平台试用通知及介绍

荷兰国际财税文献局(IBFD)国际税务研究平台

试用通知及试用方法介绍

试用期:2018326-525




在学校内网即可点击IBFD 网址了解IBFD情况及服务产品(www.ibfd.org ),或者点击直接进入国际税务研究平台(https://online.ibfd.org/kbase/ )。

我们此次试用提供以下三种服务产品,其包含了IBFD国际税务数据库的绝大部分内容及工具,供各位老师同学参考使用:

  • 051E1 –Online – HA Electronic Membership – Historical Achieves (会员服务:包括绝大部分的数据库内容,包含国别税务信息、各国税务条约、专题内容、所有工具、214种在线国际税务图书以及7IBFD国际税务杂志等)

  • 062GTTC – HA Global Tax Treaties Commentary – Historical Achieves(全球税务条约评论-含历史资料,是专门为大学及学术机构整理的国际税务条约评论内容)

  • 06RCOM RIA Worldwide Tax and Commercial Law(全球税务及商务法律数据库,包含各国的税法及部分商业法律)



第四种国际税务筹划工具,为第三方合作伙伴服务产品,我们可以根据老师要求,单独开放试用。敬请联系谢品达先生。

  • 062CB Comtax Basic (是一种国际税务筹划工具平台,包含BEPS内容及工具,一种国际税务筹划工具等)



如果各位老师同学有任何问题需要询问或解决,敬请与我们联系。64496105



此次试用,敬请各位合理使用,但请勿大量下载,转发及恶意下载滥用等。我们的平台系统有监控,会导致预警及停止试用。在此,谢谢各位大力配合!



IBFD(荷兰国际财税文献局)是国际税收专业知识和独立税务研究的领先服务提供商,其提供的产品涵盖了国际税收的各个方面,是提供高质量、独立的税务研究、国际税收信息和培训的专业门户,也是国际税务筹划专业人士及国际税务学术界获取跨境税务专业知识的最佳门户。在国内私下就有不知IBFD,就不是做国际税务业务之说法。

IBFD的国际税务研究平台(TRP)包含丰富内容,更新及时,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专家的必备工具。TRP平台包含200多个国际地区的税务信息、各类专业内容、各国的税务条约、税法商法、200多本在线书籍、7IBFD国际税务杂志及几十种国际税务筹划应用工具。强有力的支持国际税务教学和业务筹划工作。

IBFD在中国大陆市场长期投入、提供合作,培育国际税务人才。IBFD与国内各大学保持极为良好的合作及业务关系,如:与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的华东政法大学、厦门大学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中南财经大学、广西财经大学及南京财经大学等一批财经学院也成为IBFD的长期客户。

与此同时,IBFD的公司客户也包括了华为公司、中石油、中海油等多 个重视并建立了国际税务筹划团队的中国500强公司。IBFD目前正在利用自己的信息及网络优势,积极帮助国内企业公司更好的走向世界。



其他链接:

IBFD研究平台使用教程:Demos and Turorials

https://www.ibfd.org/IBFD-Products/Demos-and-Tutorials



服务产品介绍:

https://www.ibfd.org/IBFD-Products/Types-Products



在线培训课程:(收费课程)

https://www.ibfd.org/Training/Find-Course




关注我们:www.ibfd.cn  |  LinkedIn



      IBFD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