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ASP商学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ASP商学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

一、登录网址http://www.cinfo.net.cn/index/top/other%20groups/ASP_Business.htm  

 

本数据库通过IP地址登录,没有并发用户限制。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 提供更多电子资源详细信息。

 

 

二、电子资源介绍

 

ASP商学系列数据库包括ASP商学教育视频、ASP商学电子书、国际商学在线和人力资源管理在线四大部分。ASP商学系列数据库由美国著名的学术出版社ASPAlexander Street Press)提供,ASP出版社长期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电子资源,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盛誉。

 

ASP商学教育视频:涉及的研究领域包括经济学、金融学、战略管理、国际商务、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策略等诸多方面,视频内容丰富多样,用户可以检索BloombergCRM Learning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Seven DimensionsCenter for the Advancement of Research Methods and Analysis (CARMA)D.E. VisualsFilmakers Library等多家提供商提供的主题资源。

 

ASP商学电子书:收录了商学教育领域的500种高品质书籍及参考资料,共计100,000余页,内容主要来源于Berrett-KoehlerAxzo PressTilde University PressThuze等多家知名出版社,汇集David CooperriderEdgar ScheinCharles Manz以及Kim Cameron等商学领域知名学者或作家的著作。数据库涉及的研究领域包括: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金融学、企业管理、营销策略、经济学、供应链管理、会计学等等。

 

国际商学在线:是应用于国际商学研究的多媒体内容,它第一次以在线形式综合了世界上最高质量的应用多媒体内容,旨在研究国际商学。这一在线数据库由商业专家组织,并与当今的国际商学课程的教学大纲严格保持一致。总的来说,它将逐渐成长为一个囊括4000多份专家精选的商学资料,包括企业培训视频、教学影片、案例研究、教科书章节、研究报告、商务文件范例和自我评估。涵盖的内容来源于在国际商业教育领域里最负盛名的机构,包括来自于雷鸟商学院的案例研究和Atma Global的教学视频。

 

人力资源管理在线:是一个教育数据集成数据库,汇集了世界前沿的人力资源学术项目。该数据库由业内专家精心策划编辑,包括当今人力资源管理教学课程大纲,有超过4000份专家精选原始资料,包括企业培训视频、教学视频、案例研究、教材、研究报告、示例文档和自我评估等资源。资料来源于人力资源管理和商学教育界的知名机构,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凯洛洛管理学院、七个维度等,大部分的内容,从未提供给除会员以外的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