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EIU Country Reports Archive经济学人信息部国家报告回溯数据库和ProQuest博硕士论文文摘库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EIU Country Reports Archive经济学人信息部国家报告回溯数据库和ProQuest博硕士论文文摘库

访问网址:search.proquest.com
试用时间:2017年4月10日-2017年6月30
资源介绍:

1.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Country Reports Archive经济学人信息部国家报告回溯数据库
    简介:经济学人信息部国家报告回溯数据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COUNTRY REPORTS ARCHIVE),收录1952年到1995年详细的经济学人(EIU)历史国家报告。覆盖了所有国家的政治、经济和商务在全球的发展态势。综合季刊概述可让研究者们从一个或者两个报告中获取对事件、政策或者发展的全面了解。
    EIU国家报告回溯数据库的信息深度可让研究者们回溯至1952年,并且接触到一致和公正的观点。除了经济学人信息部备受推崇的见解之外,每份报告还包含可下载到EXCEL表的国家级别的详细统计数据,该表可让用户看到文本背后的数字。通过关键字可搜索全文,使用户能够查找到报告所涵盖的特定人物、事件或者公司的参考资料。 
2.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博硕士论文文摘数据库
    简介:ProQuest博硕士论文文摘数据库是世界上最具权威的学位论文数据库,特别是北美高等院校博硕论文的核心资源。目前读者可以访问该数据库中全球1000余所大学文、理、工、农、医等领域超过260万个毕业论文记录。论文内容涵盖了从1637年全球早期博硕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数据库中除收录与每篇论文相关的题录(citations)外, 1980年以后出版的博士论文信息中包含了作者本人撰写的长达350个字的文摘。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含有150个字的文摘。另外,该数据库大量提供前24页可以免费预览,特别是对于1997年以后出版的论文,其中有1万多篇开放获取论文提供全文。该数据库为周更新。 
    如何利用博硕士论文: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为用户提供了涉猎人类文明最近140年的高层次学术研究成果之精华部分的机会。例如,研究席勒和康德关系的哲学系学生既可以查到80年前写就的相关命题的论文,也能够看到去年刚提交的论述类似主题的电子版形式的论文。他们还可以挑选出1920年完成的论文,购买其副本,然后与1998年的论文作一个比较;而生态学的研究生则可以通过检索博硕士论文文摘数据库并进而获取对其学术研究可谓至关重要的论文副本,来跟踪25年来世界上有关热带雨林研究的进展情况;在电子学领域,学生们可以查到数据库中上万篇与其研究课题相似的论文,或者区分这些研究成果与自己的结论之间的差别。

3. Entrepreneurship Database创业管理数据库
    简介:ProQuest创业管理数据库提供不可匹敌的信息和工具来支持各种类型的研究人员:
 - 以视频短片呈现成功企业家的建议
 - 完整的启动工具包,包括模版、商业计划书样本等 
 - 来源于成千上万种学术资源的最新研究成果 
 - 新产品和新思想的评估数据和市场研究报告 
 - 创业教学资源,包括商业案例 

 来自顶尖出版商的丰富内容
 ProQuest 创业管理数据库包含了来源于顶尖出版商的创业方面的信息,如: 
 - eClipsNet
,由Cornell University开发 
 - Dow Jones 
 - John Wiley & Sons (“For Dummies” 图书系列) 
 - Biz Miner, New Strategist, Snapshots, Direct Marketing Association, Hoovers 等多家公司的市场和行业报告 
 - United States Association for Small 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 (USASBE) 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Small Business (ICSB) 
 -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Network (SSRN) 
 -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HEC Montreal 等大学的大学出版物、指南和论文 
 - Emerald Publi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