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Jane’s系列数据库(国家风评/国防工业和市场情报/市场项目及预算)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Jane’s系列数据库(国家风评/国防工业和市场情报/市场项目及预算)

访问网址:https://janes.ihs.com
访问方式:账户名密码访问。Username: uninterbuseco     Password: IHSJanes2017  
试用时间:201741日-20170428日
特别提示:请尽量使用IE浏览器以获得较好访问效果。本次试用通过帐号访问,使用完毕请尽快退出(右上角Logout)并关闭浏览器以彻底退出以便其他读者使用。可设定邮件提醒服务以便自动接收相关信息。Jane’s数据库使用统一平台可对所有已开通数据库进行跨库检索;点击各数据库可进入该库检索使用。如需进一步了解数据库详细介绍,请访问http://www.cinfo.net.cn/trial/janes2015.htm

数据库介绍:
1、国家风险安全与军事能力评估情报中心Military & Security Assessments Intelligence Centre 
本数据库提供针对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军事能力和安全环境的关键分析,结合国家和区域安全评估以及对全球军事能力的分析提供强大的情报资源,以加强本机构的全源分析、情报评估和报告能力。
国家和国际安全评估(Country Risk Assessment Module):分析195个国家和74个地区的安全形势,并附加区域概述。特别重点分析以下内容:政治、安全环境、内部和外部事务、地理、人口、基础设施、经济和资源、非政府武装团体。
安全资讯(Security News Module):提供深度新闻和见解,来自知名出版物专题,如《情报评论》、《恐怖主义和叛乱监控》、《伊斯兰事务分析家》和《防务周刊》的针对安全问题的海量新闻报道。
军事能力评估(Military Capability Assessment Module):覆盖国家陆军、海军、空军和陆海空三军种功能,战略武器系统、国防预算,采购和研发的专用版块。
此外,Jane’s还通过其数据库平台,向用户提供以下信息和服务:
场景建模对全球范围内政治、社会和军事领域的冲突和不稳定性进行详细检查,并预测潜在结果和影响。
专家分析有着丰富国家和国际经验的业务专家为您提供全面分析。
汇总表和电子表格提供关于全球各国和地区现役装备和国家稳定评级的详细全球及区域数据表。国家稳定评级提供关于国家或自治领土环境稳定性的定量评估。评估包含所有的主权国家、非相邻自治领土和实际独立实体。       
卫星影像和地理空间分析IHS图像分析师是全球最出色的,其专业技能保证IHS的用户将是第一批了解全球重大安全动态的客户。情报中心的订阅用户能从大量的独家专业知识和经验中获益良多,还能通过新的IHS Jane's影像观察获取关于全球战略热点的独特见解。
影像观察我们的分析师采用最新的卫星图像,从而能对全球事件作出反应并提供关于安全形势的最准确描述。此外,他们可以获取可用以进行实践差异分析的多年存档照片,并提供关于趋势、动态和事件时间表至关重要的洞察分析。
独一无二的交互性IHS Jane's影像观察通过独特的交互平台进行发布。GeoPDF平台通过提供图文并茂的详实新闻和分析,使用户能够直观进行操作、注释和分析并能史无前例地获取更多非机密的图像情报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IHS Jane's影像观察页面。
访问在线情报简报您可以免费获取我们积极推荐的在线地区防御和安全情报简报研讨会,此外还可获取回溯至2009年的研讨会录音。
 
2、简氏国防工业和市场情报中心(IHS Jane's Industry & Markets Centre
本数据库是国防企业最信赖的全球市场情报资源。将市场、公司和客户新闻、信息和洞察与由分析师、经济学家和领域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相结合,该情报中心能够让您深刻了解特定市场,获取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最新趋势和发展的及时信息,同时评估竞争对手、可能的合作伙伴以及潜在客户。
订阅包括完全访问IHS简氏防务预算,能为您提供覆盖全球98%国家的国防支出预测,并且能够访问完整IHS简氏新兴市场纵览系列报告,当防务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时,为用户提供需要了解的关键因素和风险的全面分析。
IHS简氏新兴市场纵览:这些报告为防务公司在全球新兴市场和高增长市场开展业务时,提供需要了解的关键因素和风险的全面分析,包括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机会、国家能力、潜在需求和预测趋势。
IHS简氏补偿交易咨询模块:该资源能帮助营销、战略和商业开发专业人员定制和提交更具竞争力的报价和建议。不仅了解设备性能,更能了解客户需求。确定当地合作伙伴、建立合伙公司以及企业并购帮助履行补偿交易义务。识别、监控并减轻补偿交易风险。
国防工业参考资源:信息来自IHS简氏国防工业和市场情报中心,客户可单独购买或购买完整的IHS简氏国防:工业模块,这些参考资源能为国防工业制造商、采购方及最终用户提供关键信息。
 
3、市场、项目及预算预测中心(Defence Industry & Markets Intelligence Forecast Centre
本数据库向用户提供市场和采购预测、行业新闻和分析、国防预算信息、竞争者评估等诸多内容,让用户能够收集可靠的市场信息、分析各种机会和制定战略计划。将IHS作为所有航空航天与国防市场信息和分析需求的主要来源,能够获得快速而可靠的结果。数据库收录的专题如下:
简氏DS预测最全面、最直观的国防和航空航天市场预测解决方案。DS Forecast提供全面的全球产品层面10年预测结果数据库,帮助国防企业可靠的评估市场趋势,识别能力缺口和市场机会,覆盖全球20多个市场。用户可使用使用DS Forecast进行机会识别、市场和国家/地区能力评估、趋势和推动因素分析、竞争情报、商业/收购计划及子系统市场分析。
简氏防务预算数据库提供三年的全球国防开支历史数据,对未来五年内覆盖全球98%的国防预算进行预测,并分析影响预算趋势的各种因素。高水准的国防分析师和经济学者团队在其中提供了深度看法和专业观点。提供按照军队和预算分类筛选,提供按照国家地区分类的预算报告。
简氏国防部门预算从宏观到微观的视角深入分析各个市场和预算类型的国防部门预算数据,对未来十年的全球国防应用预算进行预测,并提供一年的历史数据。多达16个平台、武器和系统市场。
简氏防务采购项目级别的海陆空平台和升级完全数据,提供每日更新和20年预测,使用户快速评估当前和未来的国家军力。包括采购计划信息更新,国家地区采购政策报告,项目新闻和每日洞察。
简氏美国国防预算论证档案提供O&MRDT&E的美国国防预算论证文档(即PEDSP40sR2s 等)。这些文档包含数千页的宝贵信息,关于潜在的新业务机会和新兴技术与要求。约三万页内容,可提供检索并生成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