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Emerald eCase Collection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Emerald eCase Collection


访问网址:www.emeraldinsight.com

 
访问方式:专线访问,不需要支付流量费
注释: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Only content I have access to进行浏览和检索。
试用时间是2017-3-212017-5-31
另附激活教学注释访问权限的链接:http://www.emeraldinsight.com/token/WXQ2YHT5QUBJ6DEYXZ55/instructor
点击链接后登录注册账号即可正常使用,教学注释试用截止日期至2017.5.31。附件是word版数据库介绍,希望有所帮助~
以下是数据库介绍,供您参考。如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
 
资源介绍:
Emerald eCase CollectionEmerald案例集是同行评审案例研究的在线专集,半数以上的案例来自于世界顶尖商学院,关注全球重要成熟市场及新兴市场的商业决策和管理发展。所有案例均经过同行评审,由包括主编和区域主编及来自53个国家的130多个EAB成员组成的区域评审委员会执行。
 
•  1500多个教学案例,每年新增案例100多个
•  超过半数以上的案例来自于世界顶尖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Darden School of Business
•  广泛的科目覆盖,跨越商务和管理、新兴和成熟的全球经济
•  PDFHTML两种下载格式
•  每个教学案例附有教学注释,可单独发送激活链接,方便教师使用;教学注释由作者编汇,用于在教学环境中支持案例传播,一般包括:案例简介、教学目标、建议讨论内容、问答等,可直接快速访问
•  针对订阅机构的教师和学生的无限制访问
•  全球覆盖
 
服务支持:
 
Emerald中文门户网站:http://www.emeraldinsight.com.cn/,提供用户服务、学术出版、最新活动与项目信息
 
出版社简介:
 
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更多详情请关注:
Emerald资源信息平台:http://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